一直到現在,
遊樂園裡人們的歡笑聲,輕快的旋轉木馬音樂,
還在我耳邊不停播放著,像是不斷滾動的齒輪,
一直、一直轉動著,不曾停歇、不會停歇,無法停止地繼續著…

那張照片,就像天真的17歲時光,
不管怎麼填補,依然少了一角,沒有辦法完整…
靜,妳離開了,帶著所有的秘密走了…

他,一定是妳非常信賴重要的人。
他擁有全部的妳,他接納了全部的妳…
如果換做是我,我可以嗎?
因為還有這樣的疑問,所以我只能擁有1/2的妳…
靜…對不起……

只要一想到,妳被那麼多髒的手碰過…
在那麼髒的空氣裡呼吸,我就覺得、好難受…好難受…
靜,妳總是說,看到鏡子裡的妳,感覺就好像是我在照鏡子一樣…
那麼當我用力呼吸的時候,妳是不是也正用著呼吸擴張器在努力呼吸著?
可是不管妳做什麼,我都感受不到…
就連妳喜歡嘉緯的心情,我甚至完全都體會不到……
因為妳總是這樣安靜,連妳的秘密…也都是如此的安靜沉寂…
告訴我到底該怎麼做,已經在另一個世界的妳,
才能再次開心的笑著…回到當初和我有著同樣笑容、開朗個性的靜?
06-04-05 模擬宜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