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甜甜的糖果,會卡在喉嚨、甚至氣管裡,讓人無法呼吸?
慈愛可親的父親,會偽裝、懦弱、奪取……?
在每一個溫馨的笑容背後,永遠都有一些骯髒的嘴臉,說我很髒……很髒…
就算用再怎麼清澈的水洗淨,總在他們眼中,還是不想靠近的,
骯髒的東西,好像在訴說著、祈禱著…希望一切『不乾淨』的離我遠去。
吶,那怎麼你還能在我的面前,炫耀你的骯髒、不堪呢?
我會不移的用這雙眼睛,一直和你的視線成為直線,
是因為我要看清楚,記住你現在醜陋的臉孔,
如此一來,儘管你腐敗了,不成為一個樣子了,我還會永遠記得你。
06-04-15 模擬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