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我一直很想問爸爸,長大之後,我和姐,會不會越來越不像呢?
然而,每一次的渴望,都靜靜的被擋在姐房間那面鏡子背後…
說真的,我真的很厭惡,經過那面只會複製的假象鏡子。
憑什麼?
她憑什麼能和我一樣,有著讓人嫉妒的臉蛋?
…算了。應該是說,誰想要像她一樣,擁有如此方便裝無辜、裝天真的臉…
輕易的就受人寵愛,得到安慰。
對了。童年那個藏匿的問題,我根本不會想去問媽。
那是因為…如果問那個驕傲的母親,她一定會得意的說:
這樣才是優良的雙胞胎。
顯示她的偉大,讚頌她多大的功德……
夠了!我才不想,看到那種令人作嘔的表情……
這個家,只要有我一個特別的存在,就夠了。
很夠了。
06-08-19 12:27pm. 模擬 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