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百歲的時候
我蹲在黯淡的屋角
寫衰弱感傷的信:
「又窮
又不停的發胖
永不消失的
純粹的矛盾啊。」

一百歲的時候
我讓世界爬到我的膝蓋上頭
做一個完美的倒立
雖然我們並不因為這樣
而有了更好的了解

我仍然記得我的葬禮
那是一百零一歲的時候
世人正處身於新文明的起點
顯得保守、多疑
我聽見有人說:
「他看起來比較誠實了。」
夢是兩點之間最短的距離
夢是真正聰明的
一個老去的超現實主義者
我微笑入睡
但根據他們的說法,那就是死
我的壽衣太大棺槨太小
分配給我的土地上有太多的螞蟻.....

那些男人都來了
我愛過的
有的打傘
有的流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