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傑總是什麼都不說,有什麼秘密也從來不會讓我知道,
暗戀人家也是偷偷的喜歡,討厭誰也只是安靜的憎恨。
我知道,小傑活得很不開心,
17歲的那一年,每天上學不都是那些?
打架、械鬥…
我最瞧不起的,校園欺負事件…發生在小傑的身上…
而我能夠做的,竟然只是不斷的低頭道歉,甚至…
我知道『承認』是解決問題最直接的方法,
我逼遍體鱗傷的小傑向別人認錯、低頭、道歉,
他臉上還貼著OK蹦,身上還有被衣服蓋住的瘀青…
那些別人看不到而我看到的真相,我不能說…
我只是希望他好好的讀完高中…不要成為第二個鄒克強,
只是一個在17歲很簡單達到的願望。
但是到底從什麼時候開始,他不再開心的笑了?

小傑一定很恨我這個哥哥吧。
他一定認為我是一個佯裝氣派、自以為是的爛哥哥。
每次只要他一出問題,我就對他發飆;
想要問他發生什麼事,他也毫不吭聲…
然後,我又更加莫名其妙的責罵他,
他一定覺得我這個哥哥差勁透了……

就連死前,他都還是什麼都不說,
對我更是避不見面……
好像害怕一開口就會洩露什麼天大的秘密一樣。

小傑,你到底藏了什麼秘密,
讓你必須用死去的方式守護?
06 03 09 by克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