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一個人常常給你惹麻煩,久而久之,你會不會已經習慣收拾他的爛攤子?
當一個人不斷的保持沉默,久而久之,你會不會習慣空氣中沒有他的聲音?
當一個人心中藏有許多秘密,久而久之,你會不會以為表面的他就是全部的他?
可是,他只是想吸引你多一點注意;
他只是不知道如何表達;
他可能暗自做了什麼決定………

不定時的面交、無止盡的工作,
我的目光和時間有百分之幾在小傑身上?
賺錢是為了求生存,為了奪取更多的時間,貪求更新鮮的空氣。
但是,原來小傑在這個家,感覺不到自己活著…
疼痛、辱罵、憤怒比我努力為小傑做的一切,
更深刻的證實他活著。

可恨的是,當一個人活著,他不開心,得到的不是他想要的,
他想死─────
消失在『無戀』的世界上,比較幸福?

小傑,對不起,對不起…………………………………………
你疼,我不能替你皺眉頭,
你哭,我無法替你落淚,
我只能痛────你留在這裡的回憶。
06 03 11 by 克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