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一天,我看著她,她看著螢幕。
她的臉上,沒有任何表情,只是很沉得住氣的,一聲都沒吭,
靜靜的看著我們最重要、最珍惜的人,小傑,和徐宜靜…
就是因為這兩個人特別的讓我頭痛,她毫無表情的模樣,就越讓我心急,
真是他媽的不爽!誰說要先了解別人的痛,才有資格管別人家的事!
我喜歡她,所以她的每個憤怒與哀傷我都想參與,
這個理由,難道還不足以說服那些自以為偉大的人嗎?
我的擔心、著急、害怕,現在全心全意繫在她身上,
我不要她為了一個不理智害了自己,
更不想要隨便掰一個連我自己都不相信的理由去強迫自己原諒她,
但是…如果我因為一個錯誤不管她了,
這個傻傻的女孩,一定會認為自己自作自受,而不向我伸出她的手…
警察局那種地方,她根本就不適合踏進一步。
所以,徐宜真,我絕對不讓妳做出會後悔的事情,
說我無賴、多管閒事也好,誰叫我就是沒辦法不喜歡妳、不在意妳,
不管妳甩開我的手多少次,我還是要選擇厚臉皮的再去緊緊握住妳的手!
06-07-26 7:56pm. 克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