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本小小的日記本,因為嘉緯而有了意義。
沒有感情與痛覺的東西們,為了什麼而存在著?
被用雙眼注視的心愛電腦,會不會因此…感受到我內心的渴望,
突然跳出那個我在等待的人,傳來的訊息?
我優秀的家教老師,我的愛情,我的嫉妒。
時間,我相信是世界上,最無趣又折磨人的造物了,
為什麼任何想要得到或毀滅的東西,都要經過漫長的等待,
付出的心力才能有所收穫?
而可惜我等待的那個人,讓我的等待落了空……
如果不是精彩的故事,以及我想珍藏的內心世界,
還有那些美麗而不堪一擊的回憶,怎麼值得我寫在日記裡…
發生了什麼事,讓所有的計劃脫離軌道?
根本就沒有必須遵守以及實踐的承諾,只有要不要傻傻地選擇相信。
否認。每當我問到那個問題,
他的眼神始終不敢直視我。他閃爍中的眼神會說話,
說著我聽不懂,卻像是有特殊涵義…討人厭的話。
他愛上那個人了,奪取我數不盡的期望、幸福…
讓我痛恨的那個人………
我不該,那麼信任的讓嘉緯接近她…
因為愛情最可怕,它總能摧毀一切美好的東西;打壞一切的計劃;
讓一個原本單純的人,變得不再那麼單純……
更能毀了我。可怕的愛情……
06-07-27 6:38pm. 模擬 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