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怕什麼
作詞:鄭淑妃(好辰) 作曲:李偉菘 編曲:Terence Teo
能感覺你手很暖和 能感覺你是特別的
當我的手被你牽著 在街頭在風中放縱

隨你到世界最盡頭 隨你上山去放煙火
當你唱著 生日快樂 我感動 你讓我受寵

我不再怕什麼 躲什麼 我只想知道你在想什麼
請貼近我的心 貼近我的耳朵
聽你輕輕的 輕輕的 輕輕的說 到底我是你的什麼

我不再怕什麼 躲什麼(說愛我)
我只想知道你愛不愛我(怕什麼)
現在我安靜的 貼在你的胸口
要你說 聽你說 說愛我

我肯定你是愛我的 我肯定你是認真的
你會愛我天長地久 全世界為我們祝賀

→ 這首歌的歌詞把無奈寫得很貼切
有時候心裡面很想好好疼一個人
有時候明明整顆心裝得滿滿都是一個人
可是只要不常擁抱 只要沒有聲音 只要感覺不到對方的溫度
就會好像再多少的渴望跟喜歡都沒有用
有時候抱得再緊還是感覺有縫隙
更何況 兩個人離得很遠 沒有辦法知道對方在做什麼
沒有辦法想像對方剛好也再想自己
有時候一種設想明明很甜蜜卻被周遭的人解讀成自欺欺人
然後距離占劇一大半回憶
只可以喜歡 只是很愛
卻不能讓對方知道到底有多愛
為什麼明明喜歡對方的笑容 卻總是看見他因為寂寞和不安哭泣
是不是感情裡面如果沒有了碰得到的那種陪伴
再怎麼硬ㄍ一ㄥ都注定要失敗?

但是這首歌給我的感動
原因是在於故事裡的那個女孩子堅信不移
她因為覺得很幸福 因為知道幸福可能很短暫
所以她把穫每一次幸福 把所有值得開心值得紀念的幸福深深刻在自己的腦海裡面 甚至每一個呼吸 每一次心跳 從來沒有忘記過

如果很久不見可以累積心跳的急速 那我真的寧願喘不過氣
希望再怎麼長的一段時間沒有見面 再相見都不會是尷尬的場面
氣氛如果很僵 我們就擁抱回憶
只要不要忘記有多麼喜歡 就不會想要去傷害
明明很不安
但是卻看得到她還是很堅強堅持很甜蜜的笑著。

這首歌給我的感動太多 可是做到的太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