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是想要像一個正常人、平凡的人一樣 好好談一場戀愛』

『我只是想要像一般的女孩子一樣 好好的被愛被呵護』

『我只是想要像一個“她的男朋友”一樣 好好的愛她 珍惜這一段感情』

我只是想 他們只是想 只是 而為什麼不能?


聽完周杰倫的我不配
看完寫得貼切到可怕的歌詞
聽完明明想要很幸福卻帶有一點淡淡悲傷難過的曲子
看完拍得不只是自導自演還根本是故事裡的人才拍得出來的MV
當藝人的女朋友那種有點尷尬又要很得體的微笑
為了男朋友的事業不要成為困擾的那句「我吃飽了」
從廚房後門逃避鎂光燈跟一堆人家談戀愛關你們什麼事記者的追逐
看電影怕被跟拍坐離很遠的兩個人
透過電視轉播看著自己的男朋友得獎尖叫開心到在沙發上跳來跳去的女孩子
那一些很辛苦但是卻很甜蜜很珍惜的過程跟過去
在那些媒體的眼裡、在那些擴大的新聞、在那些報紙的版面上
到底算什麼?

『如果你不是*** 那該有多好』

藝人明明需要的只是多一點空間就那麼少
這種要求在社會上卻很難實現
只是不挖別人隱私有那麼難嗎?
只是把藝人當成一般人看有那麼難嗎?
失去了鎂光燈 藝人就只是凡人
是人都會有情緒 都會想談戀愛
都會想在逛街的時候手牽手宣示自己有多幸福
都會想在看浪漫電影的時候靠近
都會想在看鬼片的時候依賴對方
都會想每天看到對方 都會想每天把對方掛在嘴上
都會想待在對方身邊
藝人明明已經失去了很多時間去做身為一個情人應該做的事
為什麼那些媒體還要這樣咄咄逼人
拍了又不承認 偷窺、偷拍、偷挖隱私被打了還作賊的喊捉賊 一副自己受了天大委屈的樣子
明明就是擺明了那兩個字
犯* 我不想明講
但我想很多人都這樣想 也都心知肚明
當然好的媒體也是有 這是一定的
所謂的報導事實應該不包括藝人的隱私吧?
誰會想自己的隱私攤開在別人面前任人蜚語?
誰會想自己的家人和情人被公開然後打擾?
然後我想說 那些看到報導之後見不得人家好的人
你真的不要再當那位藝人的粉絲
因為粉絲是鼓勵藝人前進的動力
而不是你今天花了錢買專輯、說有多支持
就以為自己有權力去分化別人的世界
粉絲的可愛之處就在於給予鼓勵跟祝福
但絕對不能傷害跟強佔

這樣的文章真的打不長 是因為有很多髒話跟三字經在心裡不能說
你自己不想被放大當成外星人一樣看待 就不要放大別人把別人塑造成外星人

希望每一個媒體都是人
而不是只被上司命令要挖隱私做新聞
被隨便套上一個公式
就傻傻的去跟拍、去執行爛任務、去為難人家的機器
我不想講豬 不想講其他的去形容
是因為我有我的原則 是因為我夠酷
老實說也沒有為什麼
就是不想污辱豬或其他生物而已

機器沒有感情 借講一下應該沒關係

謝謝每一個看這篇文章的人
謝謝大家的支持(搞得好像記者會一樣XDDDDD)
如果你們有同感 不如…
讓這個議題和我的提議紅到被解決 或是有一點幫助??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