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大師兄的相遇,雖然不像電影演得那麼浪漫
但是卻讓我印象深刻。
大師兄不算是一個浪漫的人,但是他總是很貼心
在我生氣任性的時候,他會退一步比我先道歉
然後在我難過不開心的時候,懂得要怎樣讓我變回開心的小師妹
我的陰天,總是因為有大師兄的陪伴,就像魔法一樣突然放晴
對我來說重要的日子裡,大師兄從來不曾缺席
 
大師兄知道其實我不喜歡打打殺殺的,所以他從不強迫我把武功練得多好多好
但是大師兄要我學會怎麼防身,我知道他是為了我好
不讓我在一個人的時候遇到危險
為了不讓大師兄替我擔心,他教我防身術的時候我總是很認真聽
雖然我從來沒有跟他說過,其實我什麼都不怕,最怕的就是他不在我身邊。
 
也許是因為從小只有自己可以依靠,在大師兄童年的記憶裡
不是那片像是迷宮的竹林,就是走到哪裡就有人在練武的學校
也因為這樣,大師兄總是很有戒心
但是只要他認定是值得信任的人,他就會不顧一切為對方著想
而我知道,我在大師兄心中是特別的
他睡覺的時候對任何人都有防備
但是在我身邊睡著的他,卻老是像一個貪睡的小孩子
 
大師兄對我,一直都很好
其實我很自私,一直都很希望大師兄對我跟對別人是不一樣的
直到有一天……
大師兄為瑩瑩說情…雖然我一直告訴自己,大師兄人那麼好
這樣也是很正常的,但是…
我還是沒有辦法不胡思亂想。



希望一直都是大師兄的小師妹 2008年8月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