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八月二十日星期三。
今天天氣還不錯有放晴,是個適合練一個武功的天氣!
現在想起來還是覺得很不可思議,我居然會在西城學校裡面跟大家一起練功,
記得剛開始遇到大師兄跟見寧學姐的時候,我還以為他們是從漫畫裡面跳出來的武林高手!!還記得大師兄一個帥氣超酷的迴旋踢!一下子就把那兩個壞人打跑了!!還救了那個時候什麼都不會的我……
那個時候我就好想要有一天能夠像大師兄這樣四處行俠仗義!把那些光天化日之下還敢搶劫的壞人通通打飛!這樣一定超酷的!!
可是……進來西城以後我發覺自己根本跟不上大家的進度…
雖然跟師兄師姊一起練功的感覺很好,可是我真的很害怕跟他們一起考試…
要不是見寧學姊教我齊眉棍法,還老是為了幫我講話跟伊賀學長吵架,我想…
搞不好我早就撐不下去了……
為了見寧學姐!!我一定要好好練功!!不能讓見寧學姐丟臉!

前幾天我才發現,以前老是跟大師兄在一起笑得很開心的見寧學姐,
其實也會有很多不開心的時候。
我看到見寧學姐因為大師兄跟瑩瑩學姐的事很擔心,我也會覺得胸口悶悶的,
都是因為我太笨,不懂得逗見寧學姐開心,一點忙都幫不上…
唉,要是我可以像王大哥那樣就好了,王大哥總是可以把他不開心的女朋友逗笑…
看到見寧學姐打棒球的時候終於笑了!我超開心的!!!
不知道為什麼…我很怕見寧學姐不開心,可能是因為平常太習慣她開開心心的樣子了吧!如果可以讓見寧學姐開心,我願意去背很多好笑的笑話跟學很多好玩的魔術,這樣見寧學姐胡思亂想的時候我就可以逗她笑了!
啊,可是直接找大師兄好像比較快,對吼…
因為跟大師兄在一起的見寧學姐總是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