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早上的竹林特別漂亮,我的心情也跟著特別好
因為校長剛好有事跟爸說,所以我趁機一個人在學校四處亂逛
爸老是說學校很危險,不要四處走動
沒有他的同意不能亂闖教室
但是那一天,我趁著爸不在偷偷亂跑
不知道為什麼,我的膽量突然變得很大
也就是那一天,我在經過走廊的時候
跟那一個年紀看起來跟我差不多大的小男孩擦肩而過
學校裡的小孩爸都會介紹我們認識
因為爸希望我跟大家都可以好好相處
但是在我的印象中,我沒有看過那個小男孩
他的睫毛很長,眼睛很漂亮,好像總是偷偷閃著光芒
是那種……看一眼就不會忘記的漂亮小孩!!
而且…感覺很聰明的樣子!!
但是那個時候我不覺得有什麼特別的
所以把握爸不在的時間四處走走
沒想到隔天一大早,我又遇到他了!
爸叫我起床,叫我要打扮可愛一點
呵呵 現在想起來,我當時還覺得莫名其妙呢!!
爸說要介紹一個新的學生給我認識
然後我跟著爸進去校長室,認識了現在這個……很疼我很疼我的大師兄

然後那一天,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

他對我說:
「妳好,我叫令狐聰,聽校長說,從今以後妳就是我的小師妹。
我一定會保護妳的。」
小時候的大師兄,就有像現在一樣自信的笑容,
跟我差不多年紀明明還很小的大師兄
用正經八百的語氣跟我講的話
我一直一直都還記得
每次想到的時候,都還是忍不住想笑
我一直都很相信,我跟大師兄有某一種很特別的緣份。



大師兄的小師妹 2008年8月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